感受北高雄餐廳新寵兒:好哇好哇美式餐館!漢堡篇

今天要來跟你分享一個北高雄的小秘密!有人跟我說了一家超級棒的美式餐廳,就是好哇好哇美式餐館!他們的漢堡真的是太讚了!

首先,我要跟你講一下這家餐廳的氛圍。進去的時候,就感覺到一股很舒適的感覺,空間雖然不大,但是佈置得很溫馨。而且服務超級周到,每個人都笑容滿面,讓我有種回家的感覺。當然,有時候會有一點等待,但是只要提前預訂,就能避免啦!

然後,來談談他們的招牌菜──牛肉堡!我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!牛肉漢堡排搭配培根、太陽蛋和特製BBQ燒烤醬,口感層次豐富,每一口都是滿滿的美味!配上新鮮蔬菜,一點都不油膩,而且你還可以加價49元享用雙層肉排,真是超值!

感受北高雄餐廳新寵兒好哇好哇美式餐館!漢堡篇

對了,如果你不太愛吃漢堡,也別擔心!他們還有夏威夷風味的LOCO MOCO夏威夷漢堡飯!我試過了,真的超好吃!店家提供多種醬料,我最愛的是蒜香奶油白醬和紅酒蘑菇醬,搭配豬肉或是牛肉漢堡排,味道豐富,簡直是絕配!

感受北高雄餐廳新寵兒好哇好哇美式餐館!漢堡篇

這家餐廳的價格也很合理,份量又足夠,讓我吃得心滿意足。而且他們的外送服務範圍超廣,真的是超級方便!好哇好哇美式餐館給我的印象超好的,不僅提供美味的漢堡,還有舒適的用餐環境和親切的服務。我一定會向身邊的朋友大力推薦這家餐廳的,因為在這裡,你可以享受到物超所值的美食體驗!

感受北高雄餐廳新寵兒好哇好哇美式餐館!漢堡篇

有機會一定要來嚐嚐看喔!你一定會和我一樣愛上這裡的!

店家資訊:

好哇好哇美式餐館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7號

電話:07 5553477

營業時間(週三公休):

10:00-14:00

16:30-20:30

店家粉絲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llerfood77?mibextid=ZbWKw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86gta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