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的沙發新生活!給你家的沙發一次翻身!」

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的家居改造計劃——就是把我的布沙發弄得焕然一新!光看這標題就知道了嘛,我要講的可不是普通的清潔,而是【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】的專業清潔!

先說說我家的沙發狀況,真是讓人擔心。買了一年多,只靠吸塵器和洗枕套根本無法應對。漸漸地,它開始散發出一股可怕的味道,還有些頑固的黃漬,坐上去總覺得不太對勁,皮膚還癢癢的。想想真是嚇人!

「我的沙發新生活!給你家的沙發一次翻身!」

於是,我決定找【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】幫忙。他們用的是德國凱馳KARCHER清潔機,超級神奇的說!不用拆沙發布套就能徹底清洗,我當時就想,這下子沙發可以重生啦!

話不多說,來看看整個清潔過程吧。首先,他們的服務真是專業,分成五個步驟:除塵、灑水浸潤、噴灑布料清潔劑、電動刷洗和水循環沖洗。大概花了1-3小時,看沙發髒不髒,時間不等。而且他們的團隊特別細心,我擔心的地方他們都特別注意,老闆還給我示範了一小片區域的清潔效果,讓我心裡踏實多了。

清潔完之後,我的沙發簡直焕然一新!原本的污漬和味道通通消失不見,坐上去感覺超級舒服,我都有點不想起來了!而且他們還順便幫我把餐椅也清潔了一番,客廳簡直焕然一新!

「我的沙發新生活!給你家的沙發一次翻身!」

最後,他們給了我一些保養小提示,比如定期吸塵和多通風,真是受用啊!

「我的沙發新生活!給你家的沙發一次翻身!」

總之,【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】的服務真是超級讚!讓我家的沙發重獲新生,家裡也清潔健康多了。如果你也想要給家裡的沙發一個大翻身,我絕對會極力推薦這家公司!

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

地址:高雄市仁武區善德街138巷28號

「我的沙發新生活!給你家的沙發一次翻身!」

手機:0972771785

電子信箱 : sofa0727@yahoo.com.tw

官網:https://sofaclean.com.tw/

P.S. 景盛的專業團隊服務覆蓋台南、高雄、屏東與嘉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86gta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